運動雲

羅斯右踝嚴重痠痛缺席練球 下一場回歸仍未知

▲灰狼羅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斯昨日比賽中不慎扭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在明尼蘇達尋求東山再起,不料昨日比賽中扭傷右腳踝退場,22日總教練席波度(Tom Thibodeau)更透露羅斯右腳踝嚴重痠痛缺席,下一戰能否出賽都還是未知數。

羅斯在被騎士交易到爵士後馬上買斷合約,苦等將近一個月終於在3月初獲得灰狼的新合約,羅斯更是在19日對火箭替補上陣19分鐘,高效貢獻14分、3助攻,更上演一技久違的雙手爆扣,正當球迷看見希望時,不料昨日的比賽羅斯又被傷痛找上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灰狼主場迎戰快艇,羅斯上場6分半鐘就斬獲9分,不料次節中段一次的切入不慎與對手碰撞,透過慢動作重播可見羅斯右腳踝扭傷狀況,雖然羅斯能夠自行起身,但球團保險起見還是讓他休息完整場比賽。

《Minneapolis Star Tribune》記者楊恩布拉德(Kent Youngblood)22日報導,灰狼總教練席波度表示,羅斯因為右腳踝嚴重痠痛缺席了今天的練球,而他也被列在球隊的每日觀察名單當中,至於後天對尼克的比賽羅斯能否回歸還是未知數。

這已經是羅斯本賽季第3度受傷,去年10月20日還身披騎士戰袍的羅斯就曾扭傷腳踝,之後11月9日更因為左腳踝不適缺席,甚至還傳言他因此考慮退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