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斷輔導!23歲女教師色誘學生「回家床戰」 他跟同學炫耀慘了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日本國中女教師色誘學生回家上床,時間約7個月。示意圖,與實際人物無關。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廣島縣教育委員會20日宣布,免除2名公立國中教師職務,一是23歲女教師,另一人是60歲男教師,他們分別與校內學生進行猥褻行為,而同校的校長也因為督導不周,或刻意拖延調查,遭到連帶處分。

綜合日本媒體報導,廣島縣教育委員會指出,23歲國中女老師從去(2017)年8月到今(2018)年2月,誘惑男學生到家中「禁斷輔導」,並多次發生性行為,案情因為男學生向同學炫耀,同學又跟家長透露才得以曝光。女老師坦言,「對學生有好感」,該案也讓學校校長因監督不足,遭警告處分。

現年60歲的國中男老師2017年秋天校外教學時,在喝醉酒的情況下,晚上11點於下榻的旅館把女學生帶回自己房間,伸手觸摸胸部猥褻,事後更辯稱,「我想給她鼓勵的話」。

▲教室,讀書,上學,課業,學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日本教育界性醜聞連環爆。示意圖,與實際人物無關。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女學生事後找其他老師尋求幫助,但學校50多歲的校長卻沒有將報告往上送,刻意拖延,直到今年2月,縣教育委員會才掌握整件醜聞。最後,校長遭為期6個月減薪10%的懲處,教務主任則是警告處分。

讓人擔憂的是,本年度的猥褻和性騷擾免職懲處已來到5件,據了解是過去10年中最多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