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預警停售「焦糖奶茶」惹崩潰...網號召重返菜單 麥當勞回應了

▲麥當勞烤土司系列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▲麥當勞烤土司系列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麥當勞21日宣布推出全新「大方烤土司」系列,現烤土司搭配薯餅、飲料只要49元起,不過有常客點餐時,意外發現「焦糖奶茶」竟跟著絕版停售。消息一出,崩潰聲浪四起,甚至有網友號召,一人一通客服電話,讓它重返菜單。對此,台灣麥當勞做出回應。

自3月21日起,麥當勞推出常態性烤土司系列早餐,包括黃金豬排、脆雞腿排、火腿薯餅及黃金薯餅4種口味,搭配薯餅、飲料,售價在49至79元不等,並新增熱奶茶、冰奶茶、無糖冰紅茶、漂浮系列等飲料;同時,停售焦糖奶茶與Q土司系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當天剛好到麥當勞買早餐,且習慣性將飲料改成焦糖冰奶茶,怎料被店員告知,「從今天開始,奶茶再也不會有焦糖了」,無奈之下他只好點新版奶茶,結果才喝一口,忍不住崩潰喊,「還我焦糖奶茶!」

▲▼又絕版!麥當勞停售「焦糖冰奶茶」 網友試喝新口味:瞬間驚醒。(圖/資料照)

▲麥當勞停售「焦糖冰奶茶」,讓眾多常客忍不住哀號。(圖/資料照)

po文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鄉民認為,新版奶茶太甜沒有奶味,紛紛驚呼「這樣以後要喝什麼?」、「亂停售,氣死」、「難喝到不行,小杯不用補差價,但不會再點了」、「真的假的?我不要啊啊啊啊」、「繼咖啡改版後,又多了一個讓人失望的事情」。

有網友鍥而不捨地詢問,得到回應是說,許多客人反應不要喝有糖的,才會停售焦糖版;不過也有人猜測,應是成本考量。絕版消息讓網上一片哀號,甚至有人想發起串聯,「一人一客服讓焦糖奶茶回來」。

對此,台灣麥當勞表示,他們是整體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,持續檢視並調整餐點,「未來也將開發更多新選擇供消費者嚐鮮。」

▼麥當勞推出烤土司系列,同時飲料也做調整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▲麥當勞烤土司系列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