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拒絕少女的求愛 帥臉慘遭潑酸「整塊皮膚片片剝落」

2018年03月22日 11:47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亞孟加拉的首都達卡近來發生男子慘被潑酸毀容的事件,17歲的馬魯夫(Mahmudul Hasan Maruf)因為一再拒絕一名16歲少女的求愛,對方愛不到就乾脆毀了他,將具有腐蝕效果的液體直接往他臉上灑,導致臉上皮膚幾乎整塊掉下來,這輩子可能無法再恢復原樣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當晚馬魯夫和朋友在回家的路上,遭到一直糾纏他的16歲少女和對方母親攔截,2人面對面後,少女突然朝他臉上潑酸。犯案的少女與母親隔日就被警方逮捕,據了解,她因為馬魯夫一直不肯接受她的愛,而且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還是如此,才會痛下毒手。

從照片中可看到,馬魯夫的臉因為遭酸液侵蝕,導致大面積的肌膚脫落,右肩也有嚴重的燒傷,醫生認為,他很有可能留下永久性的傷痕,無法再恢復原樣。報導中指出,孟加拉自90年代以來便時常發生潑酸事件,2000年後每年都會發生500多起類似案件,許多受害人就算活了下來,但後續人生仍得面對被毀容甚至失明的悲慘生活。

▼男因為連續拒絕少女求愛長達好幾個月,慘遭毀容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