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靈戰車!電競渣男搞女粉「逼墮胎3次」 正宮爆:愛無套闖紅燈

嬰靈戰車!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「逼墮胎3次(圖/翻攝微博)

▲自稱是正牌女友的「青春無敵木可醬」出面大爆亡靈料。(圖/翻攝暴躁木可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電競遊戲《鬥陣特攻》(Overwatch)上海龍之隊攻擊手亡靈(Undead)比賽表現不佳,最近更被連環起底私生活淫亂,先是正宮女友控訴他劈腿不斷,玩了一個接一個,甚至月經期間都不放過,「搞出人命」就裝死;再有女粉絲淚訴,她已墮胎2次,沒想到又被搞大肚子,這次亡靈給了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3萬元)封口費。

女網友「青春無敵木可醬」日前透過《微博》爆料,指控男友亡靈是劈腿慣犯,喜愛對女粉絲下手,她大嘆以前太傻沒分手,才會一次次受傷,「只是沒有想到你能畜生的這麼徹底。」她爆料,亡靈胃口極大,不管女粉絲有無男友,甚至月經期間都能上陣,身邊炮友換不停,搞大肚子就神隱裝死,呼籲女性別再上當。

另一名女粉絲「真名的夏天」接著跳出來指控,亡靈過去和女朋友未婚生子,對外一直裝單身,持續周旋在不同女粉絲之間。她說,有女粉絲已為了他連續墮胎2次,結果又搞到懷孕,因為不能再墮胎了,亡靈就留了5萬人民幣當封口費,希望把事情壓下去。

嬰靈戰車!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「逼墮胎3次(圖/翻攝微博)

▲「真名的夏天」揭開亡靈真面目,指控多次要求女粉絲墮胎。(圖/翻攝真名的夏天微博)

亡靈離譜行徑在電競圈很快傳開,不少粉絲痛罵噁心,「比賽不好好打,老婆能整一群,打職業真好」、「佩服這麼爛的成績還有心思出軌」、「打職業真好,可以草粉(上粉絲)」、「回國浴血奮戰」、「你是真他媽優秀啊,拋妻棄子亡靈醬?浙江炮王昂帶德?」

上海龍之隊(Shanghai Dragons)是一支以上海為基地的《鬥陣特攻》電競隊伍,是《鬥陣特攻》職業電競聯賽12支創始隊伍中,唯一一支中國城市隊伍,隊伍所有者為《網易》,是暴雪娛樂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合作夥伴。

亡靈本名方超,今年22歲,背號為22號,角色類型為突擊,原隨隊到美國參加比賽,但日前卻被官方以「處理個人事務」的理由送回家,疑似和這起場外風波有關。

▼亡靈近期表現不佳。(圖/翻攝暴躁木可微博)

嬰靈戰車!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「逼墮胎3次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