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新品種「馬來貓」?奴才剃毛像脫褲 喵傻:涼涼的不錯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難道這就是最新品種的「馬來貓」?!台中有隻3歲的貓咪「林時」,因為在馬麻幫自己剃毛時動來動去,導致無法完成「脫衣」的動作,讓對方只好嚕到一半就此罷手,而飼主停止動作時的造型,恰巧與近來很熱門的「馬來貘」有著85分的相似度。

▲貓咪「林時」。(圖/粉專「臭臉林魁」授權提供)

▲「媽,人家的屁屁怎麼涼涼的?」(圖/粉專「臭臉林魁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由於這樣的造型實在太前衛,飼主林加迎也在臉書社團和更多人分享,看過的網友也都被喵星人的「新衣」笑翻,「喵星人褲子好像被脫了XD」、「絕對不要給牠照到鏡子XD」、「衣服脫一半...屁股好涼啊」、「這鏟屎官還活在世上嗎?哈哈哈」、「其實你笑死了對不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「林時」。(圖/粉專「臭臉林魁」授權提供)

▲「鏟屎的,朕很久沒照鏡子了,拿來讓朕欣賞一下這帥氣的臉龐。」

因為夏天快到了,馬麻林加迎也為此做準備,於是幫家裡的貓咪們「脫衣服」。她也補充,「因為林時的皮膚比較敏感,台灣又屬濕熱氣候,醫生建議夏天要剃毛才不會有黴菌滋生,才會選在最近嚕掉皮毛。」

原本剃毛的工作進行的還算順利,當馬麻剃到肚子附近時,林時沒了耐心開始扭來扭去,她也想說那就算了,嚕到這裡就好。林加迎原本打算要送去寵物美容「補救一下」,但在網友與友人的建議下,決定維持這樣就好,不另外找人幫忙「脫完整」。

▲貓咪「林時」。(圖/粉專「臭臉林魁」授權提供)

▲馬麻:林時是隻一切無所謂能過就好屬性的貓。

她也提到林時是不怕出門的貓咪,「曾經帶著牠和我的刺青師傅出去玩,結果這孩子竟然在人家的名車後座上尿尿;也因為常常跟著馬麻我跑市集,所以林時和牠哥哥林魁都不怕生,某次一群人覺得林時很可愛,圍成一圈看著牠,結果小朋友突然抬頭萌萌的看著大家,下一秒就開始便便,一群人迅速散開,超好笑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剃毛貓咪喵皇喵星人馬來貘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