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麼帥母湯喔!汪戴墨鏡蹲小貨車 燦爛笑容撩動網友心

▲戴墨鏡的超帥汪星人。(圖/網友莊雯珺授權提供)

▲「才出門就被這隻帥狗撩了,還一直對我微笑XD」(圖/網友莊雯珺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母湯喔!這個笑容太犯規了,我覺得不行。網友莊雯珺前幾天早上準備開車送東西給朋友,在高雄中正路等待紅綠燈時,看見前方的小貨車上有個帥到不行的汪星人,對著自己露出非常撩人的燦爛笑容,讓她趕緊拿出手機拍照記錄下來。

事後,莊雯珺也將這個讓人直喊不要不要的燦爛笑容分享至「爆廢公社」,看過的網友內心也被撩動了一番,紛紛寫下留言道,「帥欸,我被迷倒了!」、「帥慘了~」、「被撩到了❤」、「帥到不要不要的XD」、「來吧!我準備好被撩了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戴墨鏡的超帥汪星人。(圖/網友莊雯珺授權提供)

▲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有遇到同一隻狗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照片分享至社團後,也有不少人在底下回覆自己也曾在路上遇見這隻帥汪,「之前騎車有看到,還以為看錯,現場更帥到掉渣!」,「在五甲也遇過,兩隻帥汪~」。貼文的莊雯珺說,「據說牠們不只在高雄出現,好像只要是南部都有機會遇得到!」

▲博美犬「妞妞」。(圖/網友莊雯珺授權提供)

▲莊雯珺家中飼養的博美犬「妞妞」。(圖/網友莊雯珺授權提供)

等待紅綠燈卻意外被帥汪撩到的莊雯珺笑道,「突然被這麼燦爛的笑容帥到,真的很好玩!」她也提到,「但是家裡的狗狗就不會這樣,不會乖乖讓我們幫牠戴上墨鏡,真的好可惜。」

提醒各位飼主,讓狗狗或貓咪像影片裡那樣待在貨車斗上,其實是非常危險的;而開車在狗狗出門,也盡量不要讓牠們待在副駕駛座、方向盤周邊,如果可以,目前市面上也有寵物用安全帶、狗狗專用安全座椅等,多一分保護多些安心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狗狗汪星人小貨車墨鏡笑容母湯被撩高雄南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