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環太平洋2》最初劇本不一樣! 「主角換人」原因曝光

2018年03月22日 09:33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環太平洋2:起義時刻》已經在台上映,首集角色幾乎都有回歸,唯獨男主角查理漢納(Charlie Hunnam)因為檔期無法配合而缺席,對此,續集導演史蒂芬‧S‧迪奈特(Steven S. DeKnight)近來透露如果發展出相關系列電影,一定會請他回來演出。

查理漢納2017年4月受訪時表示,當時要準備拍攝《Papillion》,沒想到傳奇影業賣給大陸萬達集團,雖然《環太平洋》首集在其它國家票房不太好,在大陸卻很成功,「他們突然想要趕快拍續集,上映日也跟著變動,原本以為能兼顧2部片,結果他們開始寫劇本,也想趕快知道我能不能演這部片。」雖然他有合約,但傳奇影業前總裁Thomas Tull同意解約,不想讓他因此放棄很想拍攝的作品。

《環太平洋》。(圖/《環太平洋》劇照)

▲▼《環太平洋》首集主角是查理漢納。(圖/《環太平洋》劇照)

《環太平洋》。(圖/《環太平洋》劇照)

而史蒂芬‧S‧迪奈特最後也因為首集導演吉勒摩戴托羅(Guillermo del Toro)要拍《水底情深》接下導演一職,近來受訪時透露,原本續集會繼續描述查理漢納所飾演的角色Raleigh Becket的故事,雙方甚至都已經坐下來討論劇本,可惜最後合作破局。至於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看到查理漢納回歸,史蒂芬‧S‧迪奈特激動地說:「絕對會!我們那時寫了完整的劇本,大家都很喜歡,結果隔天他就說重拍《Papillion》的日子和我們的拍攝日衝突。我很喜歡他,樂意和他合作,續集絕對有空間能讓他出現。」

《環太平洋2:起義時刻》除了2位男主角約翰波耶加(John Boyega)、史考特伊斯威特(Scott Eastwood)等人新加入外,菊地凜子、查理戴(Charlie Day)、柏恩高曼(Burn Gorman)皆回歸演出。

▲▼《環太平洋2:起義時刻》約翰波耶加、史考特伊斯威特、卡莉史派妮、菊地凜子、柏恩高曼、查理戴以及景甜、張晉、黃愷傑。(圖/UIP提供)

▲《環太平洋2:起義時刻》主角群換人。(圖/UIP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