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酒駕後聚會 被七朵花狂勸「喝一點」笑回3字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陳喬恩1月酒駕被逮,演藝事業受到重創,直到農曆春節才解除「神隱模式」,鮮少現身聚會的她,日前也被發現在台北出沒,和昔日喬傑立戰友相聚,席間她被好友狂虧酒駕事件,也被拱「喝一點」,但她堅持不喝就是不喝。

陳喬恩、七朵花、Gino、小刀、王少偉聚會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▲▼陳喬恩和喬傑立昔日戰友聚會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喬恩、七朵花、Gino、小刀、王少偉聚會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陳喬恩原本就會和七朵花成員聚會,日前賴薇如、趙小僑加上小刀、Gino、王少偉等過往喬傑立戰友聚首,她也現身其中,席間被老友狂虧酒駕事件,被拱「喝一點」時,她笑回:「不喝啦。」結果真的到結束都滴酒不沾,當晚她也沒有開車,而是叫車回家。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喬恩被抓到酒駕時,酒測值達0.67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1月時陳喬恩被抓包酒駕,當時她表示自己是泡澡後肚子餓,開車出門買消夜,她供稱只喝了一瓶啤酒,但酒測值測出來是0.67,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系教授蔡中志推測以她的身材,至少要喝8瓶才會達到這個數值。事後,她被判緩起訴處分,需在一年半之內,履行60小時義務勞動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