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921危樓嚇見白骨「頭身分離」 初判男性、報紙發票是10年前

▲▼921危樓驚見「頭身分離」白骨!建鷹架望3樓窗內 拆除工人嚇傻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921危樓發現白骨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六市的祥瑞大樓因921大地震被列為危樓,日前進行拆除作業時,工人21日在3樓發現一具白骨,頭部已經和身體分離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發現,該白骨一旁還有繩索,不排除是自殺可能,葬儀社人員初步研判,應該是一名男性,將採集骨髓送驗,並比對失蹤人口清查身分。

拆除工人21日下午2點多正在做鷹架搭設工程,從南側3樓往屋內看去時,突然發現一具白骨,他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發現,該具白骨頭部已經和身體分離,現場還留有包包、繩子、發票、報紙等物品,日期已經是10年前,不排除可能是自殺,再根據葬儀社人員初步判斷,應該是一名男性,將採集白骨骨髓送驗,比對失蹤人口。

雲林縣府則表示,目前拆除作業先暫緩,會先請警方逐棟逐層搜查,確認沒有任何異狀之後,再進行施工,縣議員王又民所提議的進行超度法會,也會考量研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