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玻璃門斷手「骨頭腐爛」 韓團成員崩潰:手只剩皮膚相連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韓團Royal Pirates吉他手James在2015年6月和朋友聚會時,意外被餐廳玻璃門壓倒,左手腕因此受傷,當時醫生告知有可能需要截肢,但他努力復健、做手術,沒想到事隔2年多後,他不僅沒有好轉,而且還面臨隨時惡化的可能,因他的左手腕骨頭現正在漸漸地腐壞中,但他依舊沒有放棄音樂夢,還在網路上發起籌款,幫自己實現出EP的夢想。

▲Royal Pirates吉他手James手骨頭腐壞中。(圖/翻攝自James IG)

▲James在受傷後經歷了5次手術,但結果卻不盡理想。(圖/翻攝自James IG)

James近來在接受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透露,當意外發生時,他的左手掌整個被切掉,只有皮膚相連,當時醫生要他做好截肢的心理準備,雖然最後成功接回去,但是情況並不樂觀,「一開始我的身體抗拒我的手,我無法移動手指,而且皮膚也開始腐爛。」當時他甚至失去了自理生活的能力,連穿鞋、穿衣服都需要別人幫助,「這些真的會磨滅一個人的自信和身分。」他坦言自己過去曾一度想要輕生,但是後來靠著宗教信仰撐過來了,「現在我很慶幸我仍然還活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oyal Pirates吉他手James手骨頭腐壞中。(圖/翻攝自James IG)

▲James左手受傷後,一直積極做復健。(圖/翻攝自James IG)

另外,James也透露,在意外發生後,就已經退團並搬回美國,期間進行了5次手術,但是結果還是不盡理想,如今他的身體表面上看似已經癒合,但是骨頭仍在慢慢地腐壞中,他隨時都必須面臨再度惡化的可能,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,反而還在群眾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,發起籌款,希望可以藉助大眾的力量圓夢,推出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,「意外當時我隱瞞粉絲真相,因為不想散播負能量,現在有了這個籌款計劃,我終於可以繼續往前走了!」

▲Royal Pirates吉他手James手骨頭腐壞中。(圖/翻攝自James IG)

▲James是樂團Royal Pirates的吉他手。(圖/翻攝自Royal Pirates IG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