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沒包袱的實力派偶像!BTOB成軍6周年終於走花路啦

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

KKBOX韓語小編的無私推薦,為喜歡 K-POP 的你提供最新韓樂資訊..

文/Azo

BTOB在3/21迎接出道六週年,從2012年初登舞台以來,一直以穩定的現場實力和超瘋狂的搞笑功力而廣為人知,你認識的BTOB是怎麼樣呢?一起複習這六年之中他們推出的好歌、經典搞笑橋段,以及那些你不知道的...BTOB的真面目!

大眾眼中的BTOB-實力派偶像


出道前期,BTOB的風格較動感、活潑,《WOW》、《Beep Beep》便是琅琅上口的電音舞曲,不但抓住了當下的流行,在緊湊的編舞中,成員們依然保有穩定的現場實力,也為BTOB奠定「實力派偶像」的稱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起他們在音樂節目首次奪下冠軍的歌曲《Way Back Home》、《Remember That》,可以發現相較於風格強烈的舞台演出,BTOB的抒情作品似乎更得大眾的心,也活用了歌唱實力平均的優勢。


2017年10月,第二張正規專輯【Brother Act】正式將BTOB的聲勢推向高峰,由成員炫植創作的主打歌《Missing You》同樣以抒情旋律為主,具有透明感的電子音效襯托出四位主唱的美聲,Rap的段落雖不多,卻可視為整首歌的亮點,為歌曲瀰漫的思念之情推往更高的層次。

《Missing You》推出後迅速席捲韓國各大排行榜第一名,更在音樂節目獲得雙週冠軍,堪稱BTOB出道以來最風光的紀錄,而這首歌的舞台也別有用心,將歌詞「思念著你/一年就過去了」以手語編入演出,讓平時無法親耳聆聽歌曲的粉絲深受感動。

粉絲眼中的BTOB-實力派搞笑團體

圖片截自Youtube@United Cube/KBSKpop

不過...如果你認為他們總是一臉悲傷地唱著情歌,那你就錯了!BTOB不但擁有傲視歌壇的音樂實力,他們超沒形象的搞笑實力更是無人能及。

基本款的扮醜、扮女裝對BTOB來說早已見怪不怪,要認識他們的搞笑生活必須從頒獎典禮的紅毯與頒獎現場說起,從人體金字塔到模仿名畫「創世紀」,源源不絕的創意絕對讓你笑到合不攏嘴。


不只在頒獎典禮製造歡樂,BTOB的絕活便是將這些點子融入演出,例如一邊飆高音一邊扮鬼臉,在帶來聽覺饗宴的同時,視覺上的衝擊也讓觀眾產生:「我到底看了什麼?」的混亂感,卻又忍不住懾服於他們能同時體現「滑稽」與「動聽」這兩個形容詞的功力。

BTOB的經典舞台例如《Movie》打歌期間,成員們扮成電影角色登台,《Blowin' Up》則是打扮成各種型態的上班族,看膩偶像總是穿著帥氣制服的造型嗎?現在你可以考慮看看這些帶著袖套、把領帶綁在頭上的歐爸。

延伸閱讀:形象是什麼?! 這群沒包袱偶像你追了嗎?

事實上...真正的BTOB是?

圖片由KKTV提供。

BTOB在2017年以《Missing You》帶起歌壇的感性風潮,更是出道以來首次在金唱片獎獲頒「本賞」,優異成績有目共睹。

其實細看BTOB近期幾張專輯,成員參與的比例也大幅上升,《Missing You》、《Movie》兩首主打歌分別是炫植、鎰勳的作品,兩人的風格雖南轅北轍,卻能善用自己的見解與才華將成員們安置在最適當的位置。不論鋼琴鋪陳的感性旋律或是節奏輕快的流行舞曲,BTOB都能夠自信地呈現給你。
 



隨著團體聲勢逐漸穩固,成員也開始發展個人活動,2017年開啟「Piece Of BTOB」企劃,逐月發表每位成員的solo曲,而鄭鎰勳也在今年3月發行首張個人EP【Big Wave】,一步步讓歌迷看見BTOB愈來愈成熟的音樂作品。

事實上...真正的BTOB到底是什麼樣子?你認識的是實力派偶像還是沒形象搞笑咖?回望BTOB六年來一邊摸索團體定位,一邊不斷精進實力,當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刻,他們給出的答案就是——出道六年依然不斷成長的歌壇大勢。

4/21他們將和太妍、Red Velvet一起來到南港展覽館舉辦「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」,想親眼見證BTOB的現場實力記得把握機會!

售票詳情請見KKTIX

馬上聽歌祝賀BTOB出道六週年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