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絕版!麥當勞停售「焦糖奶茶」 網友試喝新口味:瞬間驚醒

▲麥當勞烤土司系列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▲麥當勞推出新早餐「烤土司」系列,搭配奶茶只要49元起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吃早餐,麥當勞21日宣布推出全新「大方烤土司」系列,現烤土司搭配奶茶只要49元起,但有網友點餐時,意外發現,焦糖奶茶竟跟著絕版停售,「今天開始奶茶再也不會有焦糖了!」引發一連串老饕崩潰哭哭「還我焦糖奶茶」,不少人喝過新版奶茶都不喜歡,甚至號召「一人一客服讓焦糖奶茶回來」。

麥當勞自3月21日起推出常態性烤土司系列早餐,4種口味搭配薯餅、飲料,售價49至79元,同時新增了熱奶茶、冰奶茶、無糖冰紅茶、漂浮系列等飲料,因此停售焦糖奶茶與Q土司系列。有網友當天剛好到麥當勞買早餐,習慣性把飲料改成焦糖冰奶茶,沒想到,這才得知從今以後只剩新版的奶茶,再也沒有焦糖,崩潰在批踢踢速食版發文「剛剛喝了一口…還我焦糖奶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又絕版!麥當勞停售「焦糖冰奶茶」 網友試喝新口味:瞬間驚醒。(圖/資料照)

▲焦糖奶茶停售!網友崩潰:以後要喝什麼。(圖/資料照)

發文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驚呼「真的假的!我不要啊」、「早上喝了口奶茶瞬間驚醒」、「還是喜歡焦糖冰奶茶」、「亂停售,氣死」、「這樣以後要喝什麼?」認為新版太甜也沒有奶味,「我喝了什麼…」還有人不捨地詢問,店員回應說是因為大多客人反應不要喝有糖的,才會停售焦糖版。不過,也有人直指應是成本考量。

網友甚至揚言想發起串聯,一人一通客服電話,讓焦糖奶茶重返菜單販售。消息瘋傳,《Dcard》也有人哭哭發起「無限期支持焦糖奶茶回家!吃麥當勞早餐一定要配焦糖奶茶!」網路上一片崩潰聲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