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地下50米的神秘「羚羊峽谷」 一睹唯美天使光束 

點評:值得親自拜訪的世界奇景!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歷桑那州必訪奇景「羚羊峽谷」為世界上著名的狹縫性峽谷,被譽為「上帝之手觸摸過的地方」。SuperChaveller 超級查花飄遊記在社團《旅遊超爽的!》分享,拜訪這一座神秘且美麗的峽谷景觀,需深入地底走進50米深的狹縫之中,當被線條流暢、似動非動的岩石包圍,望見太陽直射的閃亮光線,令人深陷其中,著迷不已。

▲羚羊峽谷。(圖/SuperChaveller 超級查花飄遊記提供)

▲磚紅、橘黃色系的繽紛光影閃耀在岩壁波動的紋路上。(圖/SuperChaveller 超級查花飄遊記提供,以下皆同)

▲羚羊峽谷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▲亮彩的峡谷過去曾是叉角羚羊的棲息地,峽谷裡也經常有羚羊漫步,因此名為「羚羊峽谷」,印第安人納瓦霍族一直默默守護著這片美景,將此地視為靜思、與大靈溝通的神聖之地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上羚羊峽谷「Tse bighanilini」在納瓦荷語中,意為有水通過的岩石,位於地面上谷地較廣闊,為遊客的參觀首選,要進入上峽谷必須先搭乘保護區的大型四輪傳動車,避免遊客在烈日的沙地中暑。岩壁高聳的上羚羊峽谷,有一處聞名全世界的必拍景致,那便是光柱自隙縫射入谷中的「天使光束」、也有人稱作「上帝之光」,唯美的景象讓遊客們爭相捕捉,震懾難忘。

▲羚羊峽谷。(圖/SuperChaveller 超級查花飄遊記提供)

▲▼暗藏地底的下羚羊峽谷,必須透過鐵梯進入。

▲羚羊峽谷。(圖/SuperChaveller 超級查花飄遊記提供)

下羚羊峽谷「Hasdeztwazi」在納瓦荷語中,意為拱狀的螺旋岩石,藏於地底的峽谷陡峭蜿蜒,入口狹窄僅有一人寬,需側身才能在谷內自由移動,且全年只開放三個月,查花便是選擇參觀下羚羊峽谷,一路踩踏著金屬階梯深入地下50米探險,親眼見識到呈不規則狀的紅橙色岩壁、迷幻的波浪線條,下峽谷的難度高,門票也是上峽谷的兩倍,奇景魅力卻更吸引不少攝影好手及冒險家。

▲羚羊峽谷。(圖/SuperChaveller 超級查花飄遊記提供)

▲數百萬年的暴洪與風蝕,形成岩石的特殊形狀和紋理。

不可擅自進入的羚羊峽谷,必須透過當地印地安嚮導的導覽才可入內參觀。

羚羊峽谷
地址:5975 Highway 98, Page, AZ, 美國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