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萊德利庫柏穿皮衣變身「最帥騎士」 馳騁沙漠Man爆

▲布萊德利庫柏IWC廣告(圖/品牌提供)

▲IWC釋出全新品牌大使布萊德利庫柏的首波廣告!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在2018年日內瓦鐘錶展(SIHH)展上,IWC萬國錶宣布好萊塢男星「小白」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成為最新品牌大使,全新的廣告正式釋出!穿上皮衣的他跳上重機,瀟灑馳騁在沙漠公路上,男人味真的爆棚。

布萊德利庫柏首波形象廣告大片,選在洛杉磯的沙漠拍攝,象徵著冒險與嚮往自由的精神。他說:「過去十五年來,我一直都配戴著IWC的腕錶,因此當這個廣告合作的構想被提出時,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!」

▲布萊德利庫柏IWC廣告(圖/品牌提供)

▲布萊德利庫柏穿上皮衣馳騁沙漠,卻被網友質疑「修太多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跟其他IWC品牌大使不同,布萊德利庫柏拍攝的廣告,將在全球都看得到,是IWC萬國錶首次將一位品牌大使,進行全面且大規模的廣告活動。

只不過有網友認為「修圖過度」,臉部肌膚彷彿年輕10歲,也有人認為廣告中的手看似「被切斷」,都為這位全新品牌大使引起更多關注。

▲布萊德利庫柏IWC廣告(圖/品牌提供)

▲大型飛行員腕錶「小王子」特別版,錶徑46mm,搭載自製52110型機芯,用兩個發條盒的動力提供7天動力儲存。也配有防磁軟鐵內殼,可抵擋外來磁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布萊德利庫柏手上配戴的,是大型飛行員腕錶「小王子」特別版,有著鑽石型錶冠、小王子系列特有的夜藍色錶盤。錶帶上的鉚釘裝飾則是飛行員系列一貫特色,配上比照飛行員打造的棕色小牛皮,為「小白」增添性格率性魅力。下一波廣告能否看到全新品牌大使的突破?讓我們一起期待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