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寶弟想交女友傾吐煩惱 金友莊:你給我滾出去

記者林映妤/專訪

20歲葛兆恩(寶弟)在新片《有一種喜歡》飾演暖男孫彬,跟李劭婕談起姐弟戀,現實生活中單身的他坦言很想交女友,無奈每次跟老媽金友莊哀怨時,只換得一句「你給我滾出去」,令他哭笑不得:「都說小孩的壓力不是壓力,我被女生甩、追不到我喜歡的女生,其實那就是我現在很大的壓力啊!」

寶弟覺得《有》片描寫藝校學生的生活很貼切,片中詮釋渴愛暖男彷彿就是自己的心聲,「但是我跟我媽說煩惱交不到女友,她就說,你給我滾出去。但這個真的很困擾我欸!失眠就是因為這種事!」

▲▼專訪《有一種喜歡》葛兆恩(寶弟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寶弟笑認想交女友,無奈被媽嗆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專訪《有一種喜歡》葛兆恩(寶弟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自己交不到女友,那媽媽呢?寶弟笑虧:「她自己都找不到了!」母子倆雖然話題開放,但他不會刻意去問媽媽交友狀況,反而都是看報紙才知,「哪天被拍,新聞爆出來我就知道了,我不會問她,其實也是怕她多問我的事啦!哈哈!」他20歲禁愛令解除,金友莊只叮嚀不要讓她提早抱孫就好。

雖然外表開朗健談,但寶弟透露有時還是會因為想念爸爸高凌風偷哭,只是他不輕易給人看到這面,通常一個人開車回家,在車上獨處時才會宣洩負面情緒。

導演王郁惠初次見他就因為相似經歷備感心疼他,「10歲我媽媽就過世,寶弟也失去爸爸,就覺得我跟他很相通,有親切感。」2人在電影開拍前還曾講電話講到兩頭都痛哭,哭到最後大笑:「我們到底為什麼要講這麼難過的事啊!」但寶弟不諱言其實心底對導演很感動,也因此打開心房。

▲▼專訪《有一種喜歡》葛兆恩(寶弟),王郁惠導演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王郁惠認為寶弟性格相當早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專訪《有一種喜歡》葛兆恩(寶弟),王郁惠導演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王郁惠則認為寶弟性格早熟,體內彷彿有個老靈魂,甚至看對象都只求「有禮貌」、「長久陪伴」,跟一般年輕人追求的完全不同。她還另外爆料寶弟十分感性,有場戲女主角跟媽媽坐在鞦韆上合唱,寶弟收工了進片場觀摩,竟一個人在台下看到偷偷掉淚,讓她心疼得印象深刻。《有一種喜歡》30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