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爆巡演6天身體出狀況 親口證實「失聲」了!

2018年03月21日 22:19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周董」周杰倫3月15日起,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進行《地表最強》第二階段演唱會,幾乎天天都有場邊花絮,登上新聞版面。豈料,他才唱到第6天,身體狀況竟亮紅燈,21日在社群網站公告,當天一早起床,居然失聲了!

▲周杰倫近期主要都忙於《地表最強演唱會》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▲周杰倫近期忙著在香港舉行第2階段《地表最強演唱會》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周杰倫21日在社群網站上公告,一早起床突然發不出聲音,緊急call了師弟小派(派偉俊),請對方搭乘下午的班機,趕往香港支援,並在留言中,大讚師弟夠義氣。周董把訊息貼出後,立刻讓歌迷擔心不已,紛紛透過留言,叮囑他要多保重身體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:「奶茶就別喝了!」要偶像好好養護喉嚨。

▲周杰倫演唱會才6天,驚爆已經失聲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▲周杰倫演唱會才6天,驚爆已經失聲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失聲消息傳開,周杰倫的留言串,除了引來大批粉絲關心,連鄧紫棋都跑來,留言表示支持和鼓勵。之後,周董的圈內好友林俊傑也趁機亂入,似乎是看到他,用這樣不著痕跡的方式提攜後輩,也開玩笑稱之後演唱會,要學起來「比照辦理」,並標記了張書豪,要對方隨時準備待命。

▲▼林俊傑《夢想的聲音》演唱《知足》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周杰倫自爆唱到失聲,鄧紫棋也留言關心,林俊傑還亂入,笑虧之後演唱會要「比照辦理」,找張書豪助陣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▲▼周杰倫自爆唱到失聲,鄧紫棋也留言關心,林俊傑還亂入,笑虧之後演唱會要「比照辦理」,找張書豪助陣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▲周杰倫自爆唱到失聲,鄧紫棋也留言關心,林俊傑還亂入,笑虧之後演唱會要「比照辦理」,找張書豪助陣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、周杰倫Instagram)

周杰倫在香港場了演唱會,進行到21日為止,除了場場爆滿,只要開唱,幾乎都有亮點登上微博熱搜。他擁有高人氣,也不吝提攜後進,經常請旗下師兄弟,或好友參與演出,這回把師弟小派一起帶上,也讓人見識到天王私下大器的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