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VR再出招!VIVE FOCUS今年進軍全球市場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HTC今(3/21)日於全球最大遊戲開發者大會2018〈以下簡稱「GDC」)宣布,VIVE Focus今年內將於全球上市。VIVE Focus為全球市售首款擁有 6自由度〈6DOF)的VR一體機;另有提供VIVE Focus開發者套件,即日起全球的開發者皆可透過開發者入口網站註冊取得。

VIVE Focus奠基於兼備完善開發工具的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,跨平台支援眾多一體機與行動 VR 設備,並完美結合VR內容應用商店VIVEPORT,使得行動VR 內容開發變得更加簡單;旨在將便利且強大的行動VR體驗,提供給全世界廣大的消費者市場及廣告、企業用戶。

此外,從2018年4月至9月之間,開發者提供VR內容到中國的VIVEPORT,無論是適用於VIVE Focus或是電腦主機驅動的VIVE,皆可獲得中國區應用內容銷售及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的100%分潤。VIVEPORT持續致力於成為VR內容開發者的最佳平台,並提供多元的营利模式,以激勵開發者創造出適用於各種硬體的最佳VR內容。

同時,HTC也於GDC 2018公布了第二屆VIVEPORT開發者大獎得主;第一屆的Viveport開發者大獎5位首獎得主獲頒美金50,000元的獎金,另5位第二名的得主則是獲頒美金20,000元的獎金。VIVEPORT開發者大獎得主將參加GDC 2018於週四舉行的座談會,歡迎各界蒞臨與會;所有得獎的作品皆可於VIVEPORT上取得。
 

關鍵字:HTC VIVEVRVIVE FOCU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