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淡說「2天後有地震」 神預言結果太驚人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炎亞綸近期推出新單曲《最想去的地方》,21日上占星專家唐綺陽的直播節目,邊吃生魚片、甜點,邊聊星座、聊生活,熱愛健身的他難得破戒享用,幸福說:「好好吃!」他也提到自己先前「神預測」的經驗,曾在不經意時提到2天後將有地震,沒想到完全說中,奇妙未卜先知讓炎亞綸直說:「很可怕!」

▲▼炎亞綸上唐綺陽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炎亞綸上唐綺陽直播 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炎亞綸也在直播中分享「神預測」經驗,某次閒暇時和朋友聊天,他突然神來一筆說:「兩天以後,會有地震,而且在花東外海。」沒想到兩天後果真有地震,炎亞綸瞬間嚇到,「很可怕!後來我就說,還是不要亂講話好了。」唐綺陽說:「那最近很好嗎?應該半個月都不會有地震了吧?」炎亞綸笑著搖頭回答沒有。

炎亞綸近期推出新單曲,表示會在台灣停留2、3個月,也有不少活動,他也透露近日想用本名「吳庚霖」來工作,就連私下朋友叫他藝名,也讓他覺得渾身不自在,讓他笑說,「應該是個暗示。」唐綺陽聽到後也說,天蠍座的他今年運勢好,但對不習慣的事開始不耐煩,像是要盡一些義務、和討厭的人打交道等,更提醒他,接下來會被要求一些怪事。

▲▼炎亞綸上唐綺陽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炎亞綸曾神預測地震 。(圖/翻攝臉書)

炎亞綸透露自從2017年下半年開始,手上的一些事開始撥雲見日,出乎意料的順暢,「讓我覺得『做夢吧』。」但新的一年希望有些新挑戰,常被問不做藝人要做什麼?炎亞綸說:「我想當廚師。」但唐綺陽笑說:「天蠍座的應該會自己把食材吃光吧,這樣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