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曬江宏傑翹腿帥照! 網激讚「可以拍偶像劇了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嫁給台灣國手江宏傑,成為台灣媳婦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,讓華人圈、日本網友大喊又閃又羨慕。小倆口近日在日本東京,一張老公在榻榻米上翹腿的照片,意外掀起網友狂讚「可以拍偶像劇了!」

▲▼福原愛曬江宏傑帥照,網友激讚「可以拍偶像劇。」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 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如熱戀情侶,閃瞎兩岸及日本網友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照片中,福原愛正準備開吃壽喜燒,而且透露這道料理是「小傑最愛」,另一張照片是老公江宏傑坐在榻榻米上,歪著頭微笑入鏡。夫妻倆都穿粉色系毛衣,還被中日網友一致讚嘆「越來越有夫妻臉」,老公更被讚帥又會擺POSE,她更向粉絲透露「是我拍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福原愛曬江宏傑帥照,網友激讚「可以拍偶像劇。」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▲福原愛曬江宏傑帥照,網友激讚「可以拍偶像劇。」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福原愛和江宏傑被讚桌球界的高顏值夫妻,有大陸粉絲激動說「你倆打什麼兵乓球,可以直接拍偶像劇了」,瞬間被不少網友力拱拍戲。夫妻感情就像熱戀情侶,日前老公開設IG,帳號就同時用了夫妻倆的生日「111222」,也掀起熱烈迴響「根本是大明星啊」,夫妻倆人氣席捲各地,人氣不輸偶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