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做香水超龜毛 嬌蘭首席調香師忍不住喊:Let go!

▲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來台,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。(圖/嬌蘭提供)

▲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來台分享香水創作故事。(圖/嬌蘭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靜宜/台北報導

由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首次代言的香水-嬌蘭我的印記淡香精,2017年推出後熱賣,馬上成為歐洲年度女香銷售冠軍,也是嬌蘭在台灣賣最好的香水。

今年正值嬌蘭190年,加碼推出同系列的「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」,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特地來台灣,分享背後創作故事,也意外透露與裘莉的互動,他笑著用「picky(龜毛)」來形容她。

▲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來台,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。(圖/嬌蘭提供)

▲安潔莉娜裘莉為「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」所拍攝之形象圖。

原來,Thierry Wasser和裘莉為了創作這瓶香水,見過好幾次面,某次在巴黎,裘莉帶了小孩一起來,Thierry Wasser特別為了她的小孩,設計了小型調香實驗室,讓他們體驗調香樂趣,裘莉也熱情滿滿想加入。

沒想到裘莉每個原料香精都聞,卻猶豫不決,遲遲無法下決定,Thierry Wasser忍不住跟她說:「Let go!調配香水不要用腦袋想,而是要用心、用直覺去感受!」

▲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來台,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。(圖/嬌蘭提供)

▲嬌蘭 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 30ml,2,700元;50ml,3,900元;100ml,5,550元。

Thierry Wasser笑說,其實長大後,人們反而很難做到「Let go」,但小孩卻很輕易地能從直覺選出喜愛的東西,像裘莉的兒子,那天與媽媽完全不同,很快就做出決定。

若要用「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」裡的香味形容裘莉,Thierry Wasser說,那會是小花茉莉,「她太獨特了,絕非凡人!小花茉莉象徵希望、愛情、親情,這些元素我都能從裘莉身上見到。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