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日本NHK電視台採訪警犬「霸王」 另類行銷台南

▲▼ ▲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所長黃勝潮106年擔任頭社派出所所長時,認養1隻虎斑色公犬「霸王」作警衛犬,霸王名聲遠播日本,也另類行銷台南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所長黃勝潮106年擔任頭社派出所所長時,認養1隻虎斑色公犬「霸王」作警衛犬,霸王名聲遠播日本,也另類行銷台南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所長黃勝潮,於106年初響應「阿仁局長」,推動「流浪動物多元化認養波麗士犬」活動,認養一隻流浪犬名叫「霸王」,日本電視台NHK,今年初到善化分局拍攝警衛犬「霸王」和警員生活及工作上互動的點滴, 在日本上映大獲好評,致使牠的名氣扶搖直上,也另類行銷台南知名度。

警方說,現任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所長黃勝潮,106年擔任頭社派出所所長時,認養1隻虎斑色公犬「霸王」,霸王體型比一般犬隻來的高大,銳利的眼光及那聰明的外觀,讓黃所長一眼就看上牠,經過將近1年多的時間相處,「霸王」已經成為派出所的一份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霸王」名氣風靡東瀛!日本電視台NHK工作人員日前遠渡重洋到善化警分局頭社派出所,拍攝警衛犬「霸王」和警員生活及工作上互動的點點滴滴,日前在日本電視台上映,除強調「台南落實了流浪犬零安樂死」外,也溫馨描述警犬與員警、居民之間的生活故事,播出後大獲好評,致使霸王的名氣扶搖直上,也打響台南警衛犬的知名度。

今年初NHK來台採訪霸王的故事後披露,大受歡迎,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,21日在《阿仁局長室》臉書PO出這則消息,大受好評,全市員警都讚揚「霸王」聲名遠播到日本了,這是另類的行銷台南,令員警大家都覺得與有榮焉。

關鍵字: 日本NHK電視台霸王行銷台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