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危樓驚見「頭身分離」白骨!建鷹架望3樓窗內 拆除工人嚇傻

▲▼921危樓驚見「頭身分離」白骨!建鷹架望3樓窗內 拆除工人嚇傻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斗六市的祥瑞大樓為921最後拆除的危樓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縣斗六市的祥瑞大樓因921大地震而淪為廢墟。近日工人進行拆除作業時,發現3樓竟有一具「頭身分離的白骨」,嚇得他立即報警。警方表示,目前正在比對失蹤人口,釐清死者身分。

警方指出,工人20日下午2時進行搭鷹架工程時,從3樓的窗口往內看,竟發現一具白骨,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。

▲▼活埋,埋葬,骨頭,屍體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拆除工人看到白骨嚇傻,圖為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警方表示,經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後,該白骨頭身分離,且身旁還有一條繩子、包包、發票及一份10年前的報紙,研判該具白骨為男性遺骸,目前已採集骨髓送驗。

雲林縣議員王又民表示,建議縣府先停止拆除工程,並由警方逐戶清查確保安全後再進行;此外,也因進行超渡法會來安穩人心。

縣府對此表示,拆除作業將暫時停緩,待警方清查完畢後再動工,而超渡法會也將研議辦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