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Beyond Cure主唱 航空城總經理之子獲20萬交保

▲▼許姓男子酒駕衝撞搖滾樂團Beyond Cure主唱許姓男子及蔡姓女友,被依酒駕致人於死聲請羈押。Beyond Cure在粉絲團上發文,為主唱加油,也呼籲千萬別酒駕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許育呈在開庭時強調,希望到死者靈前上香道歉,開庭結束當場落淚,並與死者母親擁抱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去年11月底,桃園航空城總經理的兒子許育呈,在台北市士林區酒駕撞傷地下樂團Beyond Cure主唱林庭楷,並導致林的女友蔡喬亘傷重不治。士林地方法院開庭,許育呈強調願意賠償1280萬元,希望獲得交保,到死者靈前上香。由於家屬也同意且表示原諒,士林地方法院諭令許育呈20萬元交保候傳。

許育呈在開庭時表示,願意賠償死者蔡喬亘的家屬880萬元,傷者林庭楷的部分為400萬元,合計1280萬元,已與家屬達成和解。現在最希望能到死者靈前上香、道歉,但因還被羈押中無法達成,希望法官能讓他交保。

林庭楷的母親也出庭,她表示願意原諒,更希望許育呈能痛改前非,回到社會後別再重蹈覆轍,否則傷害最大的還是他的父母。開庭結束後,許育呈突然落淚,並與林母相擁哭泣。

而由於許育呈的羈押期將滿,因此法官裁定20萬元交保候傳,下此開庭時間則訂在4月11日。

去年11月29日凌晨,許育呈在小吃店喝完酒後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時,衝撞正在等紅綠燈的林庭楷及女友,林男被拋飛10多公尺遠後重摔落地,女友則是被拖行近50公尺,因頭部重創,到醫院前便沒有呼吸心跳,最後傷重不治。

至於許育呈,則是被帶到警局都還沒酒醒,在拘留室內呼呼大睡,被移送到地檢署時才知道闖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