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回歸倒數2週⋯ Momo腿全傷「大片瘀青」近照曝光

2018年03月21日 16:04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Momo長相甜美、強而有力的舞蹈實力受到注目,也是Super Junior金希澈相當喜歡的女團成員之一,人氣不可小覷。她時常透過官方Instagram與歌迷分享近況,21日卻突然貼出滿腿都是傷的照片,引起一陣討論。

▲▼Momo於21日分享近況,腿卻全是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Momo於21日分享近況,腿卻全是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TWICE回歸倒數2週⋯ Momo腿全傷「大片瘀青」近照曝光(圖/翻攝自IG)

據韓媒報導,TWICE即將在4月初推出新作品,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回歸事宜。Momo就在21日向歌迷分享近況,PO文「踢一踢足球,我的腿」,文內附上哭哭的表情符號,照片一點開,她的兩隻腿滿是傷痕,不只多處有紅腫,右腿還有大片瘀青,雖只是踢足球造成瘀青,仍令歌迷相當擔心「腳還好嗎」,也有粉絲關心「要回歸了要好好照顧身體」。

TWICE回歸在即,子瑜也被發現造型有了變化,不只髮色變成橘棕色,原本弧度較彎的眉毛形狀也變成平眉,就連顏色都染成淺棕亮色,令歌迷更加期待TWICE回歸造型。

▲TWICE將在4月初回歸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TWICE將在4月初回歸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