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腰瘦!長髮正妹vs.短髮俏妞 「怎麼選?」男人的答案不科學

一樣腰瘦!長髮正妹vs.短髮俏妞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左邊短髮、右邊長髮,背影看上去都是正妹,台灣男人會怎麼選?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來台灣網路圈掀起一股vs.(對決)熱潮,通常是2張照片或2樣條件供選擇,猶如矛盾大對決般刺激,除了誠實面對內心渴望,還得做出終極決定!就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,圖中有2位身材姣好的年輕正妹,髮型正好是一長一短,男人們會怎麼選呢?

郭姓男網友19日下午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附上一張正妹背影照,留下簡單一句大哉問,「短髮?長髮?你是哪一派的?」據了解,這張照片源自南韓網路世界,妹子的真實身分不明,左邊一位短髮可人,右邊則長髮秀麗,共通點是身材極佳,纖細腰身和長腿引人注目。

一派男網友支持短髮,「短髮,我有短髮控」、「之前我都是選長髮,但是現在覺得短髮能駕馭更優秀」、「依我研判短的罩杯較大」、「短髮!如果露出脖子逆天」、「短髮才是真正優呀」、「短的才是王道」、「短髮,最好不要太整齊」、「短,看起來腰更細,身體更修長。」

誰當女友?雞排妹vs.子瑜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、翻攝自nate)

▲「雞排妹vs.子瑜」是前陣子網上最夯的對決話題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、翻攝自nate)

另一派人認為長髮才讚,「永遠的長髮控」、「當然是長髮」、「長髮哈哈哈,我覺得短髮不是每個女生都適合」、「右邊的長髮」、「我覺的長髮綁馬尾,露出脖子很誘人」、「右邊,身材稍為比較好」、「一定是長髮」。

根據統計,這張PK圖吸引無數網友前來朝聖,參與留言討論更逼近千人。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傳統印象中台灣男人偏好長髮,而在這場對決中,長髮支持度果真小勝短髮,不過兩者差距並不算太大,扣除無效答案後,整體來看長髮支持度約54%,短髮則是46%。

不過也有不少男網友認為,比起頭髮長短,有其他更重要的條件,「有顏值才能凱瑞(carry)兩種」、「高腰褲好看」、「轉過來看看再決定」、「我要奶大的」、「不管長短髮,只要身材臉蛋好就好」、「其實我看屁股的」、「我只注意到腰,好細」、「反正不管短髮長髮,我都不是她的菜。」

網友創意無限,除了這次的長、短髮對決外,更早之前還有2項大抉擇引發熱烈討論,擁護者爭執不下,堪稱是讓人掙扎不已的典範,分別是〈誰當女友?雞排妹vs.子瑜 驚天對決萬人讚...男人的答案很誠實!〉〈35歲好身材熟女vs. 19歲有錢玩咖妹 結婚選誰?男人的答案很現實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