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告別《天才》瞞到底! 曾國城:我非常錯愕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ALBEE(劉璟瑩)主持《天才衝衝衝》4年,20日無預警請辭,讓粉絲相當震驚,但不只觀眾錯愕,曾國城同樣其實也是到最後一天,才知道好搭檔即將離開,沒能好好道別。

ALBEE離開《天才衝衝衝》,曾國城最後一天才知。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▲ALBEE閃電離開主持4年的《天才衝衝衝》,21日爆出她「非自願辭職」。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曾國城談到《天才衝衝衝》的兩位年輕女主持,「坦白說,她(ALBEE)和張文綺兩個搭檔得非常好,一個聰明一個傻,相互映襯互補長短,那天錄影我們都不知道狀況,收工後她突然來跟大家告別,老實說,我非常錯愕,聽說,應該是經紀約沒續造成的。」

ALBEE離開《天才衝衝衝》,曾國城最後一天才知。(圖/翻攝自《天才衝衝衝》臉書)

▲ALBEE最後一天突然告別,曾國城措手不及。(圖/翻攝自《天才衝衝衝》臉書)

ALBEE日前透過臉書感謝《天才》的觀眾和工作人員,正式卸下主持棒,不過遭爆料,其實她是臨時才被告知要被撤換,因為她已離開《天才》所屬的百是傳播,改簽進李毓芬所屬的多利安,為此哭了好幾天。

▲▼ALBEE無預警PO文,宣佈閃辭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圖/取自ALBEE臉書)

▲曾國城認為ALBEE和張文綺的組合互補很搭。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《天才》製作人曾永全解釋,ALBEE確實改簽了經紀約,「但有原因的,她離開百是後去新公司,新公司對她的未來有很多想法,包括改走唱片和戲劇,若要拍戲,時間都給了戲,節目方面就沒辦法兼顧,我們雙方討論許久,最後做出決定,她這4年來在節目中積續了很多的能量,未來也不可限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