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薩上工啦!故宮小編最新力作「厭世上班族」 網:要下地獄了

▲▼故宮小編最新力作-菩薩們上班的一天。(組合圖/翻攝自故宮精品臉書粉絲專頁)

▲故宮小編最新力作:菩薩們上班的一天。(組合圖/翻攝自故宮精品臉書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故宮小編最新力作來了!專為故宮文創商品進行行銷的「故宮精品」粉絲專頁,在20日晚上6時於「故宮小劇場」單元中,貼出了4張惡搞圖片,且惡搞對象全是菩薩,主題則是「菩薩們上班的一天」。僅過了不到一天的時間,這系列照片就吸引7千人按讚,網友開玩笑地稱「現在才知道要怎樣正確觀看佛像」。

從故宮小編的照片中顯示,「如意輪觀音菩薩倚坐像」圖片搭配著「開會好想睡」的有趣字眼、「蓮華手觀音菩薩半跏思惟像」則是「我思考一下」、「菩薩趺坐像」還搞怪地配了「怪我囉」的網路流行術語。故宮小編貼文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,已經獲得7100多次按讚數,2649次分享,受到網友熱烈歡迎。

▲▼故宮精品小編的「文物厭世貼圖」。(圖/翻攝故宮精品臉書)

▲故宮精品小編也曾製作「文物厭世貼圖」。(圖/翻攝故宮精品臉書)

對於這則貼文,網友們表示,「要不要做貼圖來賣啊」、「#不要玩神明」、「只有故宮小編能超越小編~」、「原來菩薩生活也像凡人一樣啊!頓悟了」、「職場即是修行場」、「菩薩你真的懂我~~」、「我阿嬤說:小編應該半夜會被打屁屁...」、「故宮小編嗑了甚麼www (正面表述」。

▲故宮小編超幽默發言破千人按讚(圖/翻攝自故宮精品粉絲專頁)

▲故宮小編超幽默發言破千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故宮精品粉絲專頁)

故宮小編過去曾經PO出「發薪前後」對照圖,左邊是發薪前用泡麵紙碗,右邊則是發薪後,只見泡麵依舊,但裝泡麵的紙碗霎時變成「骨董級的蓮花式碗」。故宮小編還留言表示「要是你以為小編只會花錢加菜那就錯了,錢要花在刀口上,泡麵瞬間提升了好幾個檔次呢!」高明推薦故宮精品店所賣的「仿宋蓮花式碗」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