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的時代!「櫻木花道」灌籃重現Air Jordan 1 聯名鞋喚醒你的籃球夢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灌籃高手》中的櫻木花道,其球技可媲美現實生活中的籃球之神—Michael Jordan,2014年Jordan攜手井上雄彥推出的「Jordan X Slam Dunk」聯乘注目款,更是讓當時的籃球迷為之瘋狂,搶破頭也要得到的夢幻逸品。

今年,香港的球鞋訂製專家( IG@199xcustomize)則推出「Air Jordan 1 x 櫻木花道」客製鞋款,以前沒買到的,這回別再錯過啦!

 ▲櫻木花道。(圖/翻攝自IG@199xcustomize)

▲香港球鞋訂製專家推出Air Jordan 1 x 櫻木花道客製球款。(圖/翻攝自IG@199xcustomize)

先來介紹4年前官方推出的這款「Jordan X Slam Dunk」,以Air Jordan 6為藍本,還加入了櫻木花道的背號「10」,紅白配色除了代表Jordan所效力的芝加哥公牛隊,也和《灌籃高手》中櫻木花道所屬的湘北籃球隊之代表色不謀而合。另外,鞋盒呈現滿滿的《灌籃高手》漫畫風格,又增添了一項「必收藏」原因。

▲櫻木花道Jordan。(圖/翻攝自Nike)

▲「Jordan X Slam Dunk」從鞋款本身到鞋盒都精心設計。(圖/翻攝自Nike)

2018年由@199xcustomize親製、以最熱門的Air Jordan 1「黑頭」為藍本,推出這款《灌籃高手》訂製鞋更勾起球迷們的回憶。因為他將櫻木花道的灌籃英姿,重現於鞋款上,並在鞋跟加入背號「10」,及湘北籃球隊「SHOHOKU」字樣,可說是實實在在的一雙「櫻木花道」專屬鞋款!

▲櫻木花道。(圖/翻攝自IG@199xcustomize)

▲Air Jordan 1 x 《灌籃高手》櫻木花道客製球款。(圖/翻攝自IG@199xcustomize,以下同)

▲櫻木花道。(圖/翻攝自IG@199xcustomize)

▲客製球款鞋跟加入櫻木花道背號「10」及湘北籃球隊「SHOHOKU」字樣。

雖然這雙客製鞋相當獨特,但@199xcustomize也強調若想以同樣的設計理念獲得這雙鞋,可嘗試不同的《灌籃高手》圖案,甚至在細節處多加著墨,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「櫻木花道」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