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最暢銷小車!Maruti Suzuki Swift 2個月收到9萬張訂單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Suzuki 印度合資公司 Maruti Suzuki 近日宣布其國產化的 Swift 成為 2018 年印度最暢銷的車款之一,根據 The Economic Times 報導,這款最新型的 B-Segment 掀背車不到 2 個月的時間就收到了 9 萬張的訂單。

Maruti Suzuki 表示預計再一個週內的時間將突破 10 萬張訂單,如此供不應求的情況使得 Suzuki 的 Gujarat 工廠的產能爆量,車主也必須等待 4-5 個月時間才能交車。

2018 Maruti Suzuki Swift 在印度市場共有 12 個車型,當地售價 4.99 lakh~8.29 lakh 不等。配備上有 LED 日行燈、LED 頭燈、15 吋鋁圈、隱藏式後門把手、LED 尾燈、真皮包覆平底方向盤、Smartplay 觸控娛樂系統,支援 Apple CarPlay、Android Auto 連結及導航功能。

其他還包括倒車雷達、倒車顯影、EBD、ABS、雙前安全氣囊和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裝置等。

動力表現則有兩種可以選擇,1.2L VVT 汽油和 1.3L DDiS 190 柴油引擎,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61kW (81.77hp)、最大扭力 113Nm。

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55.2kW (73.99hp)、最大扭力 190Nm。變速箱提供 5 速手排及 5 速 AGS 自手排,油耗表現在 ARAI 等級為 22km/L (汽油) / 28.4km/L (柴油)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