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謝對決又來了? 詹家姐妹邁阿密力拚復仇謝淑薇

▲▼詹詠然/詹皓晴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詠然/詹皓晴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邁阿密女網賽21日公告女雙籤表,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/詹皓晴繼續合拍奮戰,而謝淑薇改與詹皓晴溫網亞軍搭檔妮可拉絲克(Monica Niculescu)出擊。雙方都抽在籤表下半部,頗有機會在第二輪對決。

詹詠然/詹皓晴目前雙打排名分別為第一和第17,在WTA邁阿密女網賽名列第二種子。首輪的對手,將是前法網單打冠軍歐絲塔潘寇(Jelena Ostapenko)與塞瓦絲多娃(Anastasija Sevastova)的拉脫維亞組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淑薇本週世界排名第18,但與妮可拉絲克並不是種子組合,首輪對手將是非種子組合,烏克蘭女將邦達蓮科(Kateryna Bondarenko)和塞爾維亞克魯妮奇(Aleksandra Krunic)。

最近兩次詹家姐妹對決謝淑薇落居下風,2013年廣州女網賽4強謝淑薇/彭帥取得勝利;上週的印地安泉女網賽,謝淑薇/斯特里柯娃(Barbora Strycova)激戰3盤取勝。

▲謝淑薇/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克(Monica Niculescu)。(圖/取自謝淑薇粉專)

▲謝淑薇/妮可拉絲克 。(圖/翻攝自謝淑薇粉絲專頁)

關鍵字: 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