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!遼寧艦再度跨區長訓 嚴德發:國軍全程掌握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防部長嚴德發21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,面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詢問,有相關消息指中國大陸遼寧艦18、19日在青島至連雲港以東海域進行重大軍事活動後,20日左右將經過台灣海峽?嚴德發強調,國軍均全程掌握,但目前沒有評論。

▲▼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▲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21日邀國防部長嚴德發報告「我國軍事教育體系現況、招生策略與未來發展方向」,並備質詢;而嚴德發在答詢羅致政時證實,遼寧艦再度進行南下跨區航訓,相關消息「都有掌握,目前沒有評論」,未多說明遼寧號編隊的行蹤。

羅致政追問,是否會跟前部長馮世寬一樣,只要共軍機艦接近,就親自進衡山指揮所坐鎮?嚴德發表示,該進去時就會進去,都有掌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