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得怪病! 消失3個月...「嚴重失聲、高燒7天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后蕭亞軒(Elva)喜歡在Instagram分享生活,自2017年8月出席時尚活動後,就沒有在公開場合現身,原本2月要接演尾牙,卻臨陣取消改由蕭敬騰代打,就連大陸演唱會都喊卡,神隱3個月宛如人間蒸發,據傳她常劇烈頭痛、莫名發高燒,且嚴重失聲,演藝生涯面臨危機。

▲蕭亞軒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▲蕭亞軒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亞軒日前被爆臨時取消尾牙演出,請蕭敬騰代替上場,就連原本說好2017年底要發行的新專輯都推遲了半年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她4月預計要在大陸13個城市舉辦演唱會,酬勞高達2600萬人民幣(約1.2億元台幣),且批文都已送出審核,她卻突然決定「不唱了」,讓大陸方措手不及,台灣這邊也趕緊退款給大陸主辦單位。

▲蕭亞軒默默行善,認養了12名兒童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、家扶基金會臉書)

▲蕭亞軒被爆生病失聲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不只新專輯無消無息,蕭亞軒就連平時最愛PO照的社群網站也都消聲匿跡,整個人宛如人間蒸發,據悉,因為推出新專輯的壓力過大,讓原本體弱的她不堪負荷,傳出已經嚴重失聲。對此,經紀公司表示,她2017年為了新專輯到洛杉磯練舞,但因為要求完美,長期處於高壓狀態中。

【Elva得怪病】蕭亞軒退1.2億商演酬 發片跳票

▲蕭亞軒吃的中藥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蕭亞軒在這段時間裡,常常劇烈頭痛,甚至還連續高燒了一個禮拜,因此決定將所有商演、活動、代言及演唱會全都暫時延後,就連新專輯進度也喊卡;日前被拍到她的座車載著中醫師到中藥行抓藥,內含的中藥材主要是咽喉腫痛、支氣管炎、清肺化痰止咳、降逆止嘔、開鬱散結,還有止痢消食等功效,且份量不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