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諷扁舞台劇要道歉? 孫大千:陳師孟把自己當神

▲▼監委陳師孟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監委陳師孟(右)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監委陳師孟調查檢察官編導舞台劇諷刺陳水扁的案件啟動,更指參與這齣舞台劇的人員應向阿扁表達歉意,極度偏綠的政治立場引起討論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0日忍不住在臉書批評「陳師孟真的把自己當成是『神』了!」,並提出4項質疑,且建議蔡英文總統,應當考慮考慮幫陳師孟「安排一個檢查」。

孫大千在臉書提出4點疑問要問陳師孟。首先,陳水扁的貪污案件,是經過司法程序判決定罪。你(陳師孟)認為一位監察委員的職權大到可以推翻司法判決嗎?第二,如果舞台劇內容影射諷剌的是藍軍的涉貪政治人物,你(陳師孟)也會要求檢察官向當事人致歉嗎?

第三,美國司法部當時認定,扁家的海外資產是洗錢犯罪所得,甚至以法律程序進行查扣。你(陳師孟)要不要也順便要求美國司法部也出來道歉一下?第四、對了,國際媒體也都做了大篇幅報導喔!你(陳師孟)千萬別忘記要嚴正要求他們也該出面道歉!否則,你(陳師孟)一定有能力讓這些媒體在台灣混不下去的,對不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