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th ATCC/奧美工作坊課程大網與講師介紹

圖、文/ATCC主辦單位 提供

3/24 下午在花博爭艷館現場五間課室,隆重登場由奧美集團各事業群頂尖金獎業師團隊,為同學們精心策劃的五場實戰工作坊 (Workshop)。除了集團頂尖業師在五間教室同步親授指導外, Workshop 也將安排小組討論、上台發表成果,並由業師點評指導。

▲奧美工作坊講師▼             。(圖/ATCC主辦單位 提供)
▲奧美工作坊的業師們。 (圖/ATCC主辦單位 提供)

奧美工作坊說明:
3/24 (六)下午1~6點,在花博爭艷館現場五間課室,隆重登場由奧美集團各事業群頂尖金獎業師團隊,為同學們精心策劃的五場實戰工作坊 (Workshop)。除了集團頂尖業師在五間教室同步親授指導外,Workshop 也將安排小組討論、上台發表成果,並由業師點評指導,讓跨企業團隊成員得以彼此切磋想法、激盪創意;也藉此提昇團隊戰意,培養競賽外跨校交流情誼。此番安排無非是希望同學把握每個學習成長機會,強化自己的企畫大綱提案!

以下謹分享五堂黃金實戰課程講師簡歷與課綱,屆時 225 支初賽團隊約 1,125 位成員,將分別依課程至課室報到, 屆時會嚴格核實身份,請同學務必準時到場、把握黃金 5 小時學習機會!

奧美工作坊課程與講師介紹

(一)、課程名稱:廣告理論與實務 (課室101)

講師簡歷:
王蓉平 奧美廣告副總經理 (上排左一)
19年廣告傳播經驗,經手許多創新動人的廣告創意,包括:
7-Eleven City Café「在城市探索城市」;法藍瓷「看見愛」數位藝術互動展,榮獲嘎納銅獎;薇閣精品旅館的「微電影」等…,她相信廣告不只是販賣商品,更是影響生活與人們想法的種子,曾經操作過的品牌,遍及國際與國內,產業類別面向廣闊:7-Eleven、肯德基、法藍瓷、金百利台灣/香港、統一企業、Coca-Cola 臺灣、Coca-Cola中國、Sony、雀氏紙尿褲等。

吳至倫 奧美廣告創意總監 (上排左二)
廣告年資: 17年
服務客户:全聯福利中心、多喝水、遠傳電信、現代汽車、騰訊新聞、福特汽車、櫻花廚具、嬌聯、聯合利華、歐德傢俱、國泰世華等等。
得奬記錄:時報亞太、華文、 4A、龍璽等。

許愈珮 奧美集團策略規劃總監 (上排中)
2003年開始廣告生涯,2008年加入白蘭氏負責雞精系列行銷規劃,達成兩位數業績成長、擴大雞精使用者、品牌年輕化等任務。
在2013年加入北京奧美後負責華為全球品牌,協助華為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百大品牌。並負責伊利、GSK、亞馬遜、夏普等品牌傳播。於2017年轉調台灣奧美。
出生於台北,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,並獲得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MBA學位。

課程內容簡介:
* 生意從哪裏來~王蓉平
* 策略解決之道~許愈珮
* 創意如何發揮~吳至倫

(二)、課程名稱:Story telling (課室102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講師簡歷:
劉曉蕾 奧美集團企劃總監 (上排右一)
8年傳播策略規劃工作經驗
8年公關代理商

課程內容簡介:
* 說故事的力量 Power of Storytelling
* 內容才是關鍵 Content is the New Story
* 別只講,開始秀 Stop Telling, Start Showing
* 讓你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 Make Your Story ‘Stick’
* 內容敘述架構 Narrative Structure for Content
* 媒體感興趣的故事 Content-Rich Stories for Media
* 你的品牌故事 What’s Your Brand Story?

(三)、課程名稱:從了解消費者的行為模式開始 (課室103)

講師簡歷:
張裕昌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副總經理 (上排右二)
自2006年7月加入奧美公關,2008年5月轉調世紀奧美公關。在此之前他曾有18年以上的行銷,公關及通路經驗。
目前負責的範疇包含策略發展,議題及危機管理。

課程內容簡介:
* 什麼是使用者行為User Behavior
* 回歸基本面Back to Basic
* 什麼是消費者洞察Consumer Insight
* 了解使用者行為(User Behavior)與消費者洞察(Consumer Insight)之後能做什麼?
* 問題發想

(四)、課程名稱:數位趨勢 (課室104)

講師簡歷:
張志浩 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/奧美互動行銷公司(OgilvyOne)董事總經理 (下排右二)
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,暨奧美互動行銷公司(OgilvyOne) 董事總經理,政治大學 / 輔仁大學 / 世新大學助理教授,美國威斯康辛大學行銷碩士。提供客戶數位行銷策略發展與數位媒體規劃、顧客關係管理策略諮詢及一對一專業行銷傳播規劃等服務。在過去幾年不斷整合行銷管理及數位行銷的理論與實務應用、是台灣少數從行銷及數位角度切入顧客關係管理的實務經驗者。

課程內容簡介:
* 數位行銷新趨勢
* 社群數據解密

(五)、課程名稱:數位媒體行銷 (課室105)

講師簡歷:
楊培蘭 奧美互動行銷公司 (OgilvyOne)績效行銷總監 (下排右一)
累積多年數位媒體經驗,也曾在不同產業的客戶端負責行銷與營運。從傳播策略規劃、廣告技術、創意表現和媒體接觸點,協助客戶發展最能評估績效的整體傳播策略及媒體運用策略.並引進先進的數據統計系統,為客戶作跨媒體的投資成效分析,作媒體配置的最佳化建議,達到營運效益。

課程內容簡介:
* 了解你的數位戰場
* 制定一份數位作戰計畫
* 如何定義成功的數位行銷

●16th 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,我想了解更多>>>

● 3/24~25│花博爭豔館,ATCC開幕論壇暨品牌人才交流展,馬上行動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