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力量換不到阿婆的笑容」!他心疼PO文 網揭真相笑翻

▲▼「我的力量換不到阿婆的笑容」!他心疼PO文 網揭真相笑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看到阿婆一人在路邊賣雞蛋糕,非常感慨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誤會了!台南一名網友看到一名阿婆站在路邊的雞蛋糕店,感嘆對方生意不好,便PO文說,「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換到阿婆的笑容」,希望可以號朝更多網友幫忙。沒想到網友留言才讓人知道原PO誤會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經過路邊看到一名阿婆無助地站在雞蛋糕攤販旁,「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覺的好可憐」;他也直接PO文,想藉此讓網友們一起幫忙,「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換到阿婆的笑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我的力量換不到阿婆的笑容」!他心疼PO文 網揭真相笑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熱心的網友紛紛詢問地點,希望可以幫助阿婆。

該文立刻引起網友們討論,「阿嬤在哪裡呢」、「這位置很難買」、「地點公佈一下吧」、「看了好心寒,年紀那麼大了,應該在家享福什麼。出來賣雞蛋糕,請問一下是在那」、「停那裡買太危險了吧…或許換地方擺會比較好」。

「 這家雞蛋糕明明老闆娘是瘦子啊」知道該攤販的網友表示,「我記得這一家雞蛋糕生意超好的啊」、「生意超好的,不是這個阿罵在賣的」、「我記得這家雞蛋糕生意很好,每天騎過去都大排長龍欸」、「感覺像阿嬤幫忙看一下,老闆去上廁所」、「會不會是這個阿嬤要買找不到老闆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