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舔我1次罰50元!她訂5大「生活公約」制老公 網看完傻眼

性愛,做愛,嘿咻,性生活,情侶,SEX,激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聽到朋友和老公制定的生活公約傻眼,圖非當事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同居會有許多規矩,一名網友分享,朋友和她老公訂下5條「生活公約」,只要觸犯就比需罰錢,網友看完全都笑翻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被轉至「爆料公社」官網;他說,女性友人和他聊到與丈夫之間的「生活公約」,由於內容太過誇張,讓他難以置信,直到看到對方傳來的照片才讓他心服口服。

▲▼舔我1次罰50元!她訂5大「生活公約」制老公 網看完傻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原PO看到朋友的生活公約傻眼才相信是真的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PO的朋友訂下5大「生活公約」:
1.抽菸罰100元。
2.打砲1次1000元。
3.吵到我罰100元。
4.睡覺禁止超線,否則被咬。
5.舔我罰50元/1次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看起來就不是自己願意結婚的」、「那我還是多花點錢找小姐打炮好了」、「照這上面走,我應該月入數十萬吧」、「花錢事小,收1000後要表現出有收錢的工作態度,不然就是綠帽戴好戴滿的前兆了」、「結果先生也列一條『打炮ㄧ次收1500』」,也有網友說,「還好沒幣值,別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男人天堂?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