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發表HTC Desire 12、Desire 12+超值入門機 搭18:9螢幕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推出高階機前夕,宏達電發表了兩款配備18:9螢幕的中階智慧型手機 HTC Desire 12與 HTC Desire 12+,螢幕尺寸分別為 5.5 吋跟 6 吋,各自配備 1,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1300 萬畫素+200 萬畫素雙鏡頭,主打年輕族群,售價未定。

作為 Desire 系列第一款 18:9 螢幕顯示比例的手機,宏達電指出,5.5吋的HTC Desire 12 與6吋的 HTC Desire 12+ 螢幕放大到 18:9,將讓用戶不管是使用 YouTube、玩遊戲、或是瀏覽影片,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。同時,在主畫面上任何位置滑動,即可進入通知和所有應用程式,使用起來更便利。

外觀設計上,5.5吋的HTC Desire 12 與6吋的 HTC Desire 12+在背蓋表面上加入耐用的acrylic glass(壓克力玻璃)材質,電池容量分別為 2730mAh 跟 2965mAh。

功能方面,HTC Desire 12系列搭配基於 Android 8.0 的全新 HTC Sense 使用介面,內建HTC Sense Companon智慧助理,透過Smart Alarms(智慧鬧鐘)、Battery Saver(省電助手)可以分別更聰明的整合行事曆、管理手機效能,而這也是以往高階手機才擁有的功能。

HTC Desire 12 是單鏡頭手機,配備 1300 萬畫素主相機(光圈F2.2)、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(光圈F2.4),而 HTC Desire 12+ 配備 1300 萬畫素(光圈F2.2)+  200 萬畫素的雙主相機、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(光圈F2.0),拍攝效能普普。

硬體效能方面,HTC Desire 12 搭載聯發科旗下 MediaTek MT6739 處理器,共有 2GB RAM/16GB ROM、3GB RAM/32GB ROM 兩種組合,HTC Desire 12+ 則是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50,記憶體組 3GB RAM / 32GB ROM,是不折不扣的入門機種。

目前台灣還沒有相關上市情報,不過從規格來看,兩款手機可望是宏達電旗下的超值萬元機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