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前男友喜帖!妹子「正面對決」被讚翻 網:好一個八點檔

▲婚禮小物,紅包,結婚,喜宴。(圖/CFP視覺中國圖庫)

▲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如果收到以前情人的喜帖,你會怎麼做?是內心五味雜陳的把它扔進垃圾桶,還是抱持著祝福的心,獻上祝福甚至參加婚禮。一名女網友昨日收到前男友的喜帖,果斷決定出招「正面對決」,被大票網友讚翻!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,昨天收到了5年前分手男友的喜帖,接著帥氣問道,「誰家有4歲的小孩可以借我帶去婚禮叫新郎爸爸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典華,婚宴,儀式堂,婚紗,喜宴會館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喜宴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她補充道,最好是會哭會鬧會大聲尖叫,然後喊「把拔爲什麼你不要我了?」po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烈迴響,不少熱心網友舉手,表示願意提供協助,並貼出自己小孩的照片,直說「5歲的出借」、「剛好有一個」、「這裡自己挑一個!要全帶去也可以」,還有人趁機歪樓,「27歲可以嗎?不哭也不會鬧,會自己去大小便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笑回,「這招好絕」、「好一個八點檔」、「再找一個妹子跟你一起去叫寶貝,更精彩」、「這個厲害一定要按讚」。而原po也回文感謝,表示「謝謝各位以強大火力支援我,有孩紙的廢友們超有愛超溫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