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撇秘婚跟「它」飛歐洲 曝光斯德哥爾摩「回收禮服」美照

▲林志玲HM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、HM提供)

▲林志玲與言承旭傳出秘婚,但其實志玲姐姐是跟著H&M到斯德哥爾摩工作啦!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、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林志玲與言承旭傳出秘婚,對此林志玲工作室澄清,3月志玲姐姐已排定歐洲工作行程,秘婚說完全是空穴來風。如今,林志玲的行程也曝光,她受H&M之邀飛往斯德哥爾摩工作,她還穿上4月19日將開賣的Conscious Exclusive綠色禮服拍美照,古典模樣超漂亮。

▲林志玲HM。(圖/HM提供)

▲林志玲穿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綠色刺繡禮服,造型古典優雅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月初林志玲返回工作崗位時,穿著粉色澎裙禮服現身,由於禮服是A-Line剪裁,加上脖子到手臂處都有一層薄紗設計,複雜的元素穿上身,讓她被懷疑「懷孕」,且消失期間是在安胎。但這回歐洲工作照出爐,雖一樣是澎裙禮服,但撇開複雜元素,光是視覺上就已「減重」不少。

▲▼林志玲臉圓一圈「凸肚現形」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 ▲▼林志玲臉圓一圈「凸肚現形」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本月初出席活動,因為這件複雜的粉色禮服,被認為「肚皮有喜」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志玲姐姐穿的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,是H&M永續環保系列,使用回收材質再製作,讓垃圾變黃金。她穿著的這件綠色刺繡禮服,要價新台幣7,999元,以瑞典藝術家Karin與Carl larsson在19~20世紀打造的創意家居為靈感設計而成。

▲林志玲HM。(圖/HM提供)

▲林志玲著用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綠色刺繡禮服,售價NT$7,999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每年均會推出幾件禮服,甚至有待嫁新娘年年蒐集,等到要拍婚紗時拿出來穿,舒淇婚紗照禮服就出自這個系列。

舒淇和馮德倫在布拉格拍婚紗,自然又甜蜜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舒淇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官網、新浪微博)

▲舒淇婚紗照穿的就是H&M在2014年推出的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禮服。(圖/資料照/品牌提供、翻攝官網)

▲HM 2018永續環保系列。(圖/HM提供)  ▲HM 2018永續環保系列。(圖/HM提供)

▲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,每年都會推出幾件禮服款,上圖為2018年的款式,將於4月19日在全球指定門市開賣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