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「綠燈衝第一」秒被三寶擊落 勸世文網讚爆:血淋淋的例子太多

▲「綠燈亮別衝第一個」 網友:看完影片秒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騎士綠燈衝第一被闖紅燈三寶擊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綠燈亮時絕對不要衝第一個!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,自己騎車從竹北準備前往新埔,經過自強北路與文華路時,發現一位機車騎士綠燈就加速衝,結果被一輛闖紅燈的汽車高速撞噴。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綠燈真的不要衝第一個,血淋淋的例子已看太多了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原PO正在路口處停等紅燈,下一秒一名機車騎士衝到前方,待綠燈後就立刻加速向前衝,結果就被一輛轎車闖紅燈直接撞飛,騎車被撞爛、碎片散落一地。原PO看了就嘆說:「當綠燈亮時絕對不要衝第一個,因為亮紅燈的另一端,隨時會有眼睛脫窗的三寶等著與你相遇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上傳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超級有共鳴啊!」、「這是美麗的相遇嗎?」、「通常衝第一的,都是出事那個...」、「我都等綠燈後2-3秒才走」、「犧牲短打,太可怕了!」、「已經紅燈至少有7-8秒了…還闖紅燈!吊銷駕照啦!」、「真的不要衝第一個,血淋淋的例子已看太多了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