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琳娜白上衣濕身「比基尼全透視」 半裸男抱緊她!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小天后賽琳娜(Selena Gomez)近來又傳出和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分手,男方被拍到面容憔悴、狼狽的模樣,另一邊的她卻被捕捉到和友人在遊艇上聚會,還穿著比基尼和一名裸上身的男子舉止親密,被懷疑是另有新歡。

賽琳娜週末被拍到出現在澳洲雪梨,被八卦媒體指出是特地去度假,但她其實是要參加Hillsong教堂在當地為女人所舉辦的年度活動「Colour Conference」,在這之前先和友人到海上遊艇放鬆心情。只見她穿著亮橘色的比基尼,大方秀出好身材。

賽琳娜(Selena Gomez)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賽琳娜和友人們在遊艇上享受悠閒時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賽琳娜(Selena Gomez)。(圖/達志影像)

由於賽琳娜日前才做完移植腎臟的手術,似乎還在休養階段,體態比起過去有些豐腴,但網友仍大讚她的自然美,看起來氣色很好、很健康,和女性友人在遊艇上嬉戲,笑容滿面,不過也被狗仔拍到,她和一名赤裸著上身的男子有說有笑,還一度玩起水來,最後被對方緊緊摟在懷裡,濕透的她當時外頭還穿著白色上衣,裡頭的比基尼清晰可見。

對此,專門澄清八卦的媒體《Gossip Cop》指出,該名男子名叫Johnny Rays,在澳洲的Hillsong教堂工作,這也不是2人第一次在同一個場合被拍到,賽琳娜2017年秋天和小賈斯汀復合後,也曾和他聚會,純粹只是教會好友而已,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。

賽琳娜(Selena Gomez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賽琳娜和一名男子在玩水,男子最後抱住她。(圖/達志影像)

賽琳娜(Selena Gomez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