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又被裁判尺度惹毛 詹皇:我被打頭3次還肘擊鼻子

▲騎士詹姆斯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一哥詹姆斯再次質疑裁判尺度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騎士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台灣時間20日對公鹿的比賽,以33歲又79天成為聯盟史上第3年長得到40+大三元的球員,但賽後他不怎麼開心,再次批評了裁判的判罰尺度,他抱怨自己整場被打到頭3次,還有1次被肘擊鼻子,他無奈表示也只能繼續比賽,不要讓自己因為「漏判」而影響情緒。

本季好幾位球隊王牌都曾槓上裁判,騎士一哥詹姆斯便是其中一位,他上個月曾公開怒批,比起突破切入的球員,裁判更傾向保護外圍射手;騎士20日在主場面對公鹿,「詹皇」鏖戰40分鐘飆出40分,獲得8次罰球機會,但他賽後仍對判罰尺度有怨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姆斯說,「我今天被打到頭3次,還有1次被肘擊鼻子。現在也只能這樣了,繼續比賽,繼續向前邁進,不要因為漏判而陷入糾纏之中,繼續打好我的比賽。」

但暫代教頭的祖魯(Larry Drew)卻認為「漏判」反倒更激發詹姆斯攻擊籃框的欲望,「我喜歡這樣,因為我知道如此一來,他(詹姆斯)下次拿到球,他就會直接殺到籃下,他會一直嘗試到裁判注意到他。」

騎士此役迎回手掌骨折而缺陣多場的洛夫(Kevin Love),他回歸首戰就攻下全隊次高的18分、7籃板,13次的出手也僅次於一哥詹姆斯,兩人聯手率隊以124比117取勝。

不過「詹皇」不認為一位主將的回歸或一場勝利就代表球隊已解決所有問題,「我們還有4個人還沒回歸,還差得很遠。」

▲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與詹姆斯對位 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▲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與詹姆斯對位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