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員工用AKM突擊步槍射他 霸氣老闆只穿自家防彈衣

叫員工用AKM突擊步槍射他 霸氣老闆只穿自家防彈衣。(圖/翻攝自Ukrainian Armor的YouTube)

▲霸氣老闆親身示範,讓員工對他開槍。(圖/翻攝自Ukrainian Armor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家製作防彈背心的公司老闆,為了證明自家產品的防彈實力,竟然親自上陣拍攝影片,手無寸鐵的他只穿防彈背心,讓員工持AKM突擊步槍在10公尺外進行射擊,霸氣的示範讓網友笑稱,「我希望每家公司老闆都像這樣測試自己的產品。」

影片中可看到,年紀約50多歲的老闆納利維科(Vyacheslav Nalyvaiko),穿著自家的防彈背心站在鏡頭前,接著便被AKM突擊步槍射擊,過程中他毫髮無傷,態度十分冷靜,整個人還能站得直挺挺的,結束後自信向觀眾展示防彈衣上面的彈痕。

納利維科後來在社群網站上表示,「如果你製作防彈背心,你必須確保你做得夠好」,強調此款產品並不是以鋼材製造,而是超高分子量聚乙烯(UHMWPE)製成,可以吸收子彈的衝擊力,所以穿著的人能夠保持站立,避免被衝擊力道所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