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杜軒挨K、吳念庭替補守三壘 羅德、西武0比0言和

▲羅德與西武言和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羅德與西武言和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職熱身賽羅德與西武20日交手,雙方上演投手戰,最終以0比0言和,旅日野手李杜軒與吳念庭同場出賽。

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主投6局,被敲出4支安打,其中2支集中在第1局,但他隨即製造雙殺解危,全場飆6次三振,有2次保送,無失分,完成先發任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武先發十龜劍也不遑多讓,投6.2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,飆1次三振,有3次保送,也無失分。

吳念庭6局上替補鎮守三壘,不過7局下輪到他打席後,教練團決定換上代打,沒有打擊機會。吳念庭目前在日職一軍熱身賽出賽9場,15打數3安打,貢獻2打點,打擊率2成。

羅德8局上2出局後,換上代打李杜軒,他對決野田昇吾,錯過內角直球,遭到三振。李杜軒在日職熱身賽多以代打身分上陣,目前出賽7場,7打數3安打,有2支安打是對前東家軟銀所敲出,17日貢獻的追平三壘安打,是唯一的長打。

關鍵字: 李杜軒吳念庭西武羅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