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亨堡廢止3年保母合約! 激動淚崩:謝謝黑哥范姊選擇我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亨堡擔任范范(范瑋琪)和黑人(陳建州)雙胞胎兒子的保母後,成為另類網路紅人,除了一般的薪水之外,黑人和范范常在能力所及的範圍下,給她許多「員工福利」;3月20日這天3年合約到期,她一早到相關單位廢止合約,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相當不捨。

▲小亨堡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臉書)

▲小亨堡3年合約結束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亨堡自2015年3月20日開始擔任飛飛翔翔的保母,因為常被老闆黑人惡整,可愛模樣成了網路紅人,3年後的同一天合約到期,她前往保姆成長促進會廢止合約,透露當年因為前老闆的一個決定,讓人生跌落谷底,哭著回家向媽媽訴苦,沒想到卻因此改變了自己的人生,決定成為黑人和范范家的保母。

▲▼小亨堡雖有老師指導,但巧手了得,做出還原度超高的《湯瑪士小火車》造型蛋糕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、小亨堡臉書)

▲小亨堡非常疼愛飛翔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臉書)

因為個性愛玩又愛交朋友,小亨堡應徵上飛翔的保母後,一開始被身邊親友不看好,認為她不可能24小時都待在家裡照顧小孩,不只要犧牲時間、空間,家長又難相處,更何況黑人范范又是公眾人物,一定要承受更大壓力,但因為喜歡挑戰自己,所以她決定接下這個職位。

小亨堡穿范范高跟鞋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、陳建州IG)

▲小亨堡和黑人范范一家相處融洽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臉書)

一轉眼3年合約到期,小亨堡連po出多張哭臉圖案,感動說:「謝謝黑哥、范姐當初選擇我..給我了這樣的機會~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,我愛你們全家人!」有粉絲好奇她接下來的去向,但其實黑人和范范早就決定將她留在身邊,聘用她擔任特助,成為自己的員工,可以就近照應飛翔兄弟。

▲小亨堡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臉書)

▲小亨堡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臉書)

小亨堡曾在黑人開的IG直播中,細說到黑人家當保姆的這2年來,個性及做事方式受到黑人和范范兩夫妻很大的影響,大讚黑人說的話總是能讓人充滿正面能量,也懂得去幫助更多人,透露也當初因為是黑范夫妻,才讓本來不敢寄住在別人家的她破例,和黑人一家住在一起。


小亨堡臉書全文:

時間過很快~
從104.3月20日帶飛飛翔翔
到今天107.3月20日
三年的合約到了..
早上到保姆成長促進會廢止合約..
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~
想起當時老闆的決定讓我跌倒谷底...
哭著回家找媽媽
而這樣的決定也改變了我的人生...
我挑戰了一個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任務~
因為當時大家都不看好我..
聽到的都是你那麼愛玩、愛交朋友、怎麼可能在人家家裡待24小時照顧小孩...
沒有自己的時間、空間耶..
或是聽到以我自己帶別人孩子過來人的經驗
我勸你不要去別人家帶別人的小孩..
壓力很大..很辛苦..家長很難相處..
還有他們是公眾人物耶..
一定更有壓力之類的話~
但我其實很喜歡挑戰自己...
沒想到一轉眼...三年了...
謝謝黑哥、范姐當初選擇我..
給我了這樣的機會~
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
我愛你們全家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