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桃猿洋投史博威重返美職 季前遭遊騎兵釋出

▲▼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-史博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史博威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前桃猿洋投史博威(Zeke Spruill)去年底獲得返美機會,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不過就在大聯盟開季之前,遊騎兵將他釋出了。

史博威今年28歲,曾在2013至2014年擁有大聯盟經驗,出賽過12場,奪1勝3敗,防禦率4.24,之後到韓職發展不順,去年來到中華職棒效力桃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去年拿下總冠軍,3位洋投功不可沒,尤其史博威出賽26場,奪15勝4敗,防禦率2.56。

史博威在亞洲待過兩國職棒後,終於獲得返美的機會,遊騎兵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,但沒有受邀大聯盟春訓,如今再度成為自由球員,會不會再到亞洲發展,或者在美國找到下一個舞台仍是未知數。

▲▼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-史博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史博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關鍵字: 史博威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