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國道驚悚「鬼遮眼」路段 第14秒撞擊畫面讓網友重播5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今天凌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驚險行車紀錄器畫面,只見左方有一輛車高速前進時,卻突然撞到異物噴飛到一旁,仔細一看,才發現竟是撞到前方車輛!這一個瞬間也讓原PO嚇到急忙減速閃避,幸好沒有撞上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直呼「太可怕」、「傻眼!我重播了5次」。

▲▼直擊國道驚險車禍。(圖/洪姓網友授權提供)

▲直擊國道驚險車禍。(圖/洪姓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)

原PO提到,當時行經國道3號南下、交流道匯入處,目睹這起驚險車禍,希望人都沒事。不少網友反覆查看行車紀錄器畫面後,才發現原來噴飛的轎車疑似是撞上前方有閃雙黃燈的車輛,但要避開時已經來不及。

▼原本開在內線車到的車突然撞上前車,噴飛到中線。

▲▼直擊國道驚險車禍。(圖/洪姓網友授權提供)

從畫面中可見,這起車禍地點為國道三號「183.7公里」處,第14秒為撞擊瞬間,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個路段沒有路燈 視線本來就不佳 真的要請高工局裝設路燈」、「昨晚經過時有遇到這兩台車⋯滿地碎片」、「我也看了好多次才看清楚」、「這麼暗的地方…閃黃燈誰來得及閃!!!好可怕…直接撞碎」、「故障車停在內側,有打雙黃燈 ,但來不及還是撞上,希望人沒事」,不少人也提到「那個交流道啊,路燈也太少了」。

國道七隊指出,這起事故發生於昨晚7時許,一共造成四車連環撞,車殼碎裂滿地,幸好僅有一人輕傷,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