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換5男友!19歲網紅爆「濫交得愛滋」 曝診斷書罹憂鬱症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19歲網紅楊清檸外型甜美,先前因為不小心在直播過程中關掉美肌,蠟黃真面目現形引發討論;她曾和男網紅王樂樂交往,甚至還懷孕生了一個兒子,如今網路上瘋傳,她一年換一次男友,疑似因為濫交罹患了愛滋病,事後她被拍到去看心理醫生,確診得了憂鬱症和人際關係障礙等精神疾病。

▲楊清檸被爆有愛滋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清檸。(圖/翻攝自楊清檸微博)

楊清檸近日被瘋傳自2013年起,5年就換了5個男友,交友關係複雜,更被爆料因為濫交罹患愛滋病,引起軒然大波,對此,她臉色蒼白開直播親自回應,澄清一切都是空穴來風,怒斥造謠者太過份:「說我得愛滋你們就相信,那說我明年就死我沒死怎辦。」更反嗆惡意網友才該得前列腺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清檸被爆有愛滋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清檸被爆有愛滋病(圖片報導中誤植為20歲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從16歲就踏入直播圈,粉絲多達1700萬人,但楊清檸的負面消息不斷,有人認為她可能是遭到黑粉或是前男友惡意攻擊,紛紛留言給予支持打氣;但近日有人目擊她穿著一身黑,獨自包緊緊現身某心理治療醫院,19日她在微信朋友圈PO出診療報告,被診斷出有精神方面疾病。

▲楊清檸被爆有愛滋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清檸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楊清檸微博) 

診斷報告上顯示楊清檸有焦慮、強迫症、人際關係障礙等明顯症狀,也被確診罹患憂鬱症,情緒狀態測出的指數非常高,心臟穩定性也極差,被猜測是長期承受過大的輿論壓力,卻在直播中堅強忍住情緒,表現出正常一面,年紀小小的她其實已經到達臨界點,讓人相當心疼。

▲楊清檸被爆有愛滋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清檸罹患憂鬱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清檸被爆有愛滋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清檸獨自現身心理治療醫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