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鸚鵡華麗「甩尾」 最速飆仔當好當滿:我乘風來騎襪去~

▲鸚鵡騎襪子甩尾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uroconure)

▲「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~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uroconure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我乘著風而來,騎襪子離去~日本京都有隻珍珠錐尾鸚鵡,非常喜歡站在深藍色的長襪上,享受飼主拖拉襪子帶來的「飆速感」,只見小傢伙乘在上頭,讓長長的尾羽在地上「掃地」,而鳥寶那架勢十足的模樣,也讓看過的人嘴角默默上揚。

Instgram用戶「uroconure」14日分享一則影片,在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隻神采奕奕的珍珠錐尾鸚鵡站在深藍色長襪的一端,讓飼主從另一頭拖拉,享受「襪子擦地板」時帶來的飆速感;小傢伙神氣的模樣,看起來似乎非常喜歡這樣的遊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誰說鸚鵡不能當飆仔?」

 

inconure(@uroconur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短片分享至網路上後,看過的網友都被鳥寶「乘襪破浪」的模樣給逗樂,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牠用尾巴在幫忙掃地嗎XD」、「啊啊啊!超可愛的!」、「威~這是在衝浪還是飆車XD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inconure(@uroconur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鸚鵡襪子甩尾飆仔日本日韓風衝浪飆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